top of page

鮑起靜拍母子戲自愧未夠孝順

鮑起靜與黃浩然認識已久,但今次才首次合作。 大公報記者 吳珊珊攝

 

大公網11月22日訊(記者 吳珊珊)鮑起靜(鮑姐)、黃浩然、衛詩雅及夏雨等,今晚出席電影《大手牽小手》慈善首映禮,適逢本周四是詩雅的生日,大會準備了蛋糕替她慶祝,令她開心又驚喜。

鮑姐與黃浩然在戲中扮演母子,唯兩人因誤解而多年未見,到重逢時鮑姐已身患重疾,浩然遂決定幫媽媽完成多年心願,所以戲中有很多感動位,尤其是鮑姐也身為人母,所以拍攝時很容易感動,鮑姐說:「我一直以為自己好孝順,甚至有90分,但邊拍邊覺得自己其實不及格,且想起很多往日的細節事,很多時都沒有顧及父母的感受,好遺憾,始終父母對子女付出最多。」鮑姐做完訪問即趕去拍攝無綫新劇《同盟》,她表示劇組對她好好,令她覺得好溫暖,不過拍攝就很辛苦,因這次製作好認真,以拍電影方式拍攝,要求多且時間長,不過她也有足夠時間休息,相反陳展鵬和陳山聰就好辛苦,因連續幾日都沒得 睡,坐在椅子上都昏迷了。

已七、八年沒有拍電影的浩然表示很開心可以與鮑姐合作,當初得知跟她合作時,他沒考慮便答應了,而未來他希望能影視兩邊兼顧。問他可想憑此戲獲獎?他笑言應是鮑姐得獎,因她以前多扮演柔弱的長者,今次則會講粗口兼粗魯,演出有別以前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YouTube Social 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